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举行2008年安全年庆祝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09-01-04 15:36: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1231日,由飞行部主办,客舱部、保卫部协办的一场庆祝仪式在空勤餐厅举行,当日下午12架返并的机组均受到分公司领导及飞行、客舱、保卫三个部门领导的热情接待,石总在欢迎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分公司石德全副书记、于强副总经理及其它部门领导也参加了仪式。



1231日,随着2418分伍建明机组驾驶的“海口——太原”航班的安全落地,飞行部2008全年安全被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至此,东航山西分公司飞行部全年共安全飞行52400余小时,确保了飞行、空防安全。


   庆祝仪式在客舱部活力四射的舞蹈中开场,石总在仪式上向各部门员工表示感谢,他说是分公司全员上下团结一致,辛勤工作才换来今天这一喜庆的日子,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坚定信心,做好2009新一年的安全工作,再创高品质的飞行安全年。石总、于副总、飞行部席旭升经理、李渭滨书记还向大家献上歌曲以示祝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