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导航队完成导航监控室控制台柜的安装

http://www.cnair.com 2009-01-04 11:29: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5日,通信总站导航队监控分队,自己动手连续奋战10个小时,完成了导航监控室控制台柜的安装工作。

     


      航管楼和导航控制系统改造工程于8月初就已顺利完成,但导航监控室控制台柜由于厂家原因没有按时交货,一直未能及时安装。在24日下午导航队收到控制台柜后,就立即制定了安装方案。25日分队长芮东带领4位女职工按照计划,在盲降分队,维修分队的积极帮助和配合下,有条不紊的在控制桌面板上下之间穿梭对线、接线和布线,经过 10个小时的通力配合,顺利完成了控制台的更新改造工程。

     


      由于在控制台柜安装之前,监控分队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从而保证了安装的速度和质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