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维护保障队举办迎新年友谊球赛

http://www.cnair.com 2009-01-04 11:25: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26日下午,通信总站维护保障队在新疆机场集团公司体育馆举办了迎新年羽毛球、乒乓球友谊比赛,全队人员参加了比赛,并邀请了机关部分领导参加。

     


      比赛分为总站机关、中队领导和信标分队3个代表队进行比赛。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比赛进行的轻松愉快,比赛队员时尔激烈拼搏,挥汗如雨,时尔身手矫健,配合默契,现场气氛认真又活跃。

     


       通过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也锻炼了体质,增加了相互间的交流,职工们说这样的活动真是太好了,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