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夏航空推出绿色出行概念

http://www.cnair.com 2008-12-12 14:0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社会节奏的不断加快,花大量的时间去查询航班、预订机票、等待行李中转都给您造成了很多不必要的损失和麻烦。为方便旅客出行需要,华夏航空携手国航共同推出“绿色之旅”,黎平、铜仁、兴义贵州省内支线旅客只需要购买一张机票便可飞往国航贵阳始发至各地的机票。这也是国内唯一一家国有大型干线航空公司与民营支线航空公司的联盟。


 以前,如果旅客是从黎平乘坐飞机前往北京,就需要自己购买一张黎平至贵阳的机票和一张贵阳至北京的机票。为了方便市民年底出行需要,华夏航空与中国国际航空联手推出中转联程机票,旅客只需要购买一次机票便可轻松享受整个旅途。据悉,中转联程机票还为旅客免去了多次订票的麻烦,节约了订票成本,除为旅客省去了两次托运行李的不便,托运行李直达,登机牌只办一次外,还可以享受华夏航空的中转联程优惠措施。其中,中转等待2小时以内,旅客享受免费咖啡或茶饮加小点心;中转等待2小时以上,旅客享受免费足疗及茶水;过夜中转,旅客享受免费住宿。轻松转机--专人引导无障碍转机。轻松旅途--免去烦琐中转手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