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乘务部成功举办“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

http://www.cnair.com 2008-12-09 08:2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6日,虽然是周六,但深航基地518会议室里却异常热闹。被认为是乘务部年度“大阅兵”的职业技能大赛最后一场在这里圆满结束,这标志着为期两周的乘务部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成功落下帷幕。


 此次大赛受到了公司各级领导的关注,深航党委副书记刘航及党群工作部、安全监察部、服务质量管理部、地面服务部、人力资源部等各部门领导均为本次大赛进行指导,并对参赛选手的素质及主办单位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大赛分为技能实操比赛和理论知识比赛两部分。技能实操部分紧密结合乘务员的工作内容,具体分为三部分——广播词、服务技能、急救与紧急设备使用,将考核与辅导相结合,旨在进一步提高乘务员队伍的服务水平和安全工作能力。理论知识比赛则在坚持严谨考察的同时,竭力避免寻常理论考试中出现的沉闷与枯燥,在安排必答题、抢答题的同时,还在风险题中设置了“现场求助”和“金蝉脱壳”等趣味环节。

每个分部的比赛专场无异于一次盛大的节日联欢。大赛以分部各乘务组的VCR风采展示开场,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分部专场评选出了“最佳广播词技能”、“最佳服务技能”、“最佳安全技能”和“最优秀团队”等奖项,以此鼓励优秀,勉励后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