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机上清洁员以真情诚信诠释服务真谛

http://www.cnair.com 2008-12-09 02:02: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哈尔滨的冬夜,朔风刺骨。在太平国际机场,刚刚从韩国首尔飞回的CZ683班机停靠在廊桥边,旅客们正鱼贯而出。机坪上,十几名红衣女子手持各式清洁工具,耐心等候着,似乎为这酷寒的画面增添了几许暖意。终于等到最后一名旅客离去,随着队长宫丽杰一声令下,清洁队的姑娘们迅速“占领”客舱,开始埋头清理垃圾杂物。清扫到27A座位时,宫丽杰发现在座椅缝隙里有个巧克力色的盒状物品,掏出来一看,居然是部崭新的三星手机。她想也没想,马上联系服务人员在候机楼进行广播失物招领。


宫丽杰已经在勤务岗位上耕耘了5个年头,工作作风一向扎实细致,经常在客舱清洁工作中拣到各种贵重物品和现金。虽然有些价值不菲的物品几乎相当于她辛苦一年的收入,但这位来自太平庄的农村大姐却从未有过一丝杂念。她说:“做人要问心无愧,公司给了我工作的机会,我不能给南航抹黑。”


宫丽杰说出了客舱清洁员们的心里话,正是带着这样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08年以来,清洁队已拾到并归还旅客遗失物品累计50余次, 其中现金约合人民币5万余元,笔记本电脑3,数码相机、摄像机6,手机13,各种银行卡77,其他证件、物品等近70件次。这些淳朴的清洁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南航的诚信,传递着南航人的真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