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齐头并进 学习生产两不误

http://www.cnair.com 2008-12-08 20:12: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十一月,海南的旅游市场逐渐进入旺季,三亚的航班也随之增加,南航海南分公司三亚飞机维修厂处在机型转换关键时期,MD82飞机被新引进A321飞机替代,维修厂领导多方协调努力,获准在三亚开办A320系列的机型培训。三亚维修厂全体干部员工克服生产任务重,人员安排不开等实际困难,由厂领导带领大家一边抓学习,一边抓安全生产,齐头并进。

        A320系列的电子班由李国军副厂长带头,维修厂十六名电子维修人员经过一个多月刻苦学习圆满取得了机型执照;A320机电班由张敏瑞副厂长带头,维修厂十八名维修人员正在进行机型培训。培训教员都是从各分子公司抽调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老同志和专业技术骨干,三亚维修厂每名员工都非常珍惜这次培训机会,从领导到普通员工没有人因为个人原因缺课,大家对新机型学习培训充满了热情,课余时间还就学习中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学习气氛非常浓厚。同时坚决服从生产安排,做到了生产、学习两不误,充分展现了机务人不怕困难、勇于克服困难的优良传统。

        经过A320系列的机型培训,为三亚维修厂下一步的机队扩大解决了维修人员短缺的问题,为我公司高速、稳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