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甘肃客舱服务部召开新老乘务员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08-12-06 11:35: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5日下午,兰州天气寒冷,但东航甘肃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的会议室里08年新老乘务员座谈会正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两名客舱部领导及4名分部领导会同4名新乘带飞教员一起同刚刚走上乘务岗位的10多名新乘一起交流飞行经验。

    座谈会上,到会的每位带飞乘务教员都结合自己的飞行经历给所带学员耐心传授工作经验,从规范服务到客舱安全;从细心、细微服务到应急设备的使用;从紧急出口评估到特殊旅客照顾,从每一个细节每一个动作,每一个服务程序,都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工作中总结出来的经验传授给刚刚走上乘务员工作岗位的新乘们。旨在为她们树立起把旅客当亲人,能够用心、用自己的热情和真诚为每一个旅客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使他们能够在自己的工作历程中迈出稳健的第一步。并在以开支就养成各自良好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核安全责任心,树立大局意识及集体荣誉感,让她们懂得做乘务员就需放弃自己私利,培养出吃苦耐劳的精神,让每一个走近你的人都会感觉到如沐春风般的温暖。

    座谈会上,新乘们也畅所欲言,深情并茂的谈了各自在首班飞行中的体会,首肯了她们的带飞教员在工作中的热情、细致、耐心、周到服务于旅客的敬业精神和工作作风,并表示一定要以老乘务长及师姐、师傅为榜样榜样,认真学习,勤于总结,严格按《乘务手册》的要求,开好头,起好步,力争尽快做一名合格的乘务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