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哈密机场首次试航圆满成功

http://www.cnair.com 2008-12-05 21:3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朱代科  12月5日上午,随着一架B-737飞机平稳着陆,在哈密机场进行的首次试航取得圆满成功。


    10:30,飞机准备就绪,一声轰鸣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升入天际,50分钟之后降落在竣工不久的哈密机场跑道上。在整个飞行过程中,机组报告无线电通讯、飞行净空、地面保障等环节的运行情况一切正常,这充分表明哈密机场完全具备了航班运营的功能。


    刘传峰、张军等新疆民航领导参加了此次试航。试航组组长刘传峰在成功试航后作了重要讲话。他说,哈密机场的建成构建了一条链接哈密地区和首府乌鲁木齐的“空中走廊”,对推动新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越来越多的航空公司能够像南航一样积极地投身运营哈密机场,他对执飞此次航班的机组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