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深航广州分公司与南湖国旅携手举办2008魅力中华畅冬游

http://www.cnair.com 2008-12-04 18:58: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冬季来临,淡季将至。深航广州分公司携手南湖国旅共同打造本年度最具震撼力的旅游盛典——“2008魅力中华畅冬游”。

在金融海啸以及股市持续下挫,令许多市民缩减开支,消费市场低迷,房地产、零售业市场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旅游市场在12月份反而呈现刺激性增长,在深航与南湖携手共同打造西南、西北、东北游的特价的带动下,国内游出游人数同比增长五成,省内游也增长近四成。

据深航广州分公司市场部苏经理透露,由于机票和旅行社方面让利,以成都、哈尔滨、沈阳、三亚、海口等为代表的旅游线路异常火爆,拉动国内游市场自国庆黄金周以来出游人数激增五成。因此,深航广州分公司携手南湖国旅打造的特价旅游产品将会将推动12月份旅游市场,让更多羊城市民受益。市民可选择12月和1月初旅游,会减低出行成本。

当天推广活动的大联展在上下九广场举行。深航广州特色“西关乘务组”为羊城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机上手语表演以及西关特色服务表演。

 

广州分公司市场部

陈贤

2008-12-4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