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全力承接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8-12-03 16:20: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和田机场全力承接新老兵航空运输工作


 


通讯员 孔祥名 胡 成  12月3日上午10时, 在气势磅礴、激越昂扬、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南疆军区2008年和田方向新老兵航空运输首航仪式在和田机场侯机大厅隆重召开,南疆军区、和田地委行署、和田军分区、阿里军分区、和田机场、兵团农十四师等部门的领导莅临了首航仪式。

11时43分,CZ6845次航班(乌鲁木齐—和田)到达和田机场,至此拉开了南疆军区和田方向新老兵航空运输的序幕。为确保今冬新老兵运输工作的安全顺畅,和田机场早预备、早计划、早安排,配合部队布置会场,提供办公场所,保障开水供应,增设安检通道,创造了“和谐、畅通、安全、优质”的空港环境。

12月3日,和田机场共保障运兵航班8架次,新老兵1040人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