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内最大公务机落户深圳 由亚联运营管理

http://www.cnair.com 2008-12-03 14:28: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3日,一架注册号为B-6186的空中客车A318型公务机平稳降落在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这是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以航空器代管方式引进的第四架公务机,这也是目前国内运行的首架超大型公务机。


    亚联公务机依托深圳地缘优势,不断开发国内及港澳地区的公务机客户,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工作方针,努力建设先进、高效、稳定的安全管理体系,为航空器所有者提供可靠的运行平台。亚联公务机倡导的服务理念和管理模式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


    目前金融危机全球范围蔓延,消费者消费信心显著下降,对民航市场造成了较大冲击。但是着眼于高端客户群体的公务机市场并没有受到实质性影响,许多客户使用和购买公务机的意愿依旧非常强烈。在运行成本高企的情况下,亚联公务机主要经营的航空器代管业务凸显其在经营风险控制、成本控制方面的优势,为公司的持续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亚联公务机正在运行两架湾流200型公务机、一架猎鹰2000型公务机和一架A318型公务机。根据公司的飞机引进计划,在2009年将陆续引进猎鹰900型、湾流200型公务机,明年年底机队规模将达到13架飞机,建成亚洲规模最大、机型层次最高、最具国际管理水平的公务机管理公司。


    A318型公务机由空中客车公司生产,该飞机最大起飞重量66吨、有效航程7000公里、座位数为18座,配备有双人床位和单人床位,为客人提供非常舒适的空中旅行场所。




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简介


    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由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亚洲公务航空有限公司(香港)共同合资组建,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运行基地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旨在推动中国及周遍的公务机服务产业的不断发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产品。


    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将依托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在民用航空领域深厚的技术背景,以及亚洲公务航空有限公司在公务机服务领域先进的服务概念和管理模式,充分发挥深圳地缘优势,核心经营公务机代管、包机飞行等业务,为港澳及内地高端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产品。


    亚联公务机有限公司通过中国民航CCAR91部、CCAR135部的运行合格审定并于2007年9月正式运行,目前以飞机代管的方式运行两架湾流200型、一架猎鹰2000型、一架A318型公务机。至2009年底,亚联还将继续以飞机代管方式引进猎鹰900、湾流550等型别公务机,届时机队规模将达到十三架。


    与此同时,亚联将启动深圳基地的FBO建设,在宝安国际机场修建自有的公务机FBO、停机坪和机库,预计在两年内完成,从而进一步丰满亚联的服务产品组合,把服务质量提高到更高层次。


    目前亚联拥有53名员工,包括12名中外籍飞行员、19名飞机维护人员。亚联团队始终秉承“安全至上”的飞行安全管理理念,把安全、舒适、高效的公务机服务产品呈现给客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