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率先使用电子登机提示系统

http://www.cnair.com 2008-12-03 14:0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首都机场二号航站楼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China Southern Airlines Company Limited,简称“南航”)明珠贵宾休息室内,全新设计的旅客服务信息系统(简称电子台签)正式投入使用,成为行业内率先使用电子显示设备发布登机提示信息的公司。


该系统的使用,旨在为南航的高端旅客提便捷、舒适的信息传递体验,切实践行“尊贵之旅”的高端服务品牌。据专业人士介绍,该款产品采用无线传输技术,集服务资讯、登机提示、呼叫功能、人体感应于一体,通过智能化实现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


登机信息 实时发布


电子台签的液晶屏幕下方设有信息发布区,南航明珠贵宾休息室前台电脑系统中及时输入航班信息,该区域将实时、滚动显示航班登机信息、航班延误通知等。同时还伴有语音提示,以往采取的人工广播形式将逐步被取代。


服务资讯 细致关怀


终端液晶显示屏,可通过无线网络实现相关服务信息及资讯的及时发布,包括最新的民航运输规定、天气信息、节日祝语等。动态的信息传播方式,展示了南航“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


呼叫系统  增强互动


每部电子台签上方均设有红色按钮,旅客只要按下按钮,呼叫系统将自动将信传递至休息室前台,服务人员可准确得知旅客所处的座位,即时为旅客提供服务,增强了与旅客的互动与服务的便捷性。


人体感应 独具匠心


电子台签具有人体感应功能,可通过人体感应控制液晶显示屏的开关,在节约能源的同时,真正实现了以旅客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宗旨。


2008年以来,南航一直致力于高端服务品牌建设,随着南航北京明珠贵宾休息室、高端旅客乘机服务区的精彩亮相,南航“一站式无缝隙”的服务理念已得到广大高端旅客的好评。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借助对高新技术的应用,切实提高对高端旅客的服务水平与品质,将“专业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承诺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