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北京分舱登机服务让旅客享受便捷畅通之旅

http://www.cnair.com 2008-12-03 13:50: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南航地面服务有限公司(Beijing China Southern Airlines Ground Services Co.,Ltd,简称北京南航地服公司)近日采取多项措施改善登机秩序和环境,力争让广大旅客享受到更加快捷通畅的轻松之旅。


北京南航地服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让广大旅客有一个顺畅有序的登机秩序和环境,近期公司登机服务部门加大了对登机服务人员的广播培训,要求工作人员须采用标准、清晰的双语广播,以便让旅客及时了解登机时间及注意事项,同时还在登机区域放置红、蓝两种颜色的登机护栏,在护栏上安置清晰美观的“分舱指示牌”,对南航头等舱、公务舱、经济舱旅客、天合联盟精英会员及超级精英会员旅客实行分流,同时让飞机靠后舱位的旅客先行登机,既缓和了旅客在登机时的焦急情绪,又有效避免了旅客登机过程中在机舱过道时的拥堵状况。


实行分舱登机服务大大改善了南航北京出港航班的登机秩序和环境,得到了广大旅客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