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召开安全讲评会部署元旦运行保障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8-12-29 10:28: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8日上午,通信总站在三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了安全讲评会,总结了上月全站完成的工作情况并对元旦安全保障工作进行了认真的部署。

     


        一是各基层一线岗位要加强设备的巡视和检查力度,确保通信、导航和监视设备安全平稳的运行;二是对新疆空管局安全考核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要及时改进;三是通信总站计划在年底召开一次年度培训工作座谈会,各单位要做好汇报材料的准备,提出明年各种培训的需求;四是各单位要加强信息的通报制度,形成闭环,确保各类信息的畅通;五是各单位要做好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要因地制宜地组织员工开展一些喜闻乐见的活动,让大家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新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