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航新疆飞行部举办“飞行部建设年”经验交流会

http://www.cnair.com 2008-12-26 18:17: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08年是南航的“飞行部建设年”,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根据《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开展“飞行部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和《“飞行部建设年”活动实施细则推进表》的要求,积极开展系列活动,从思想、技术、作风等方面都有较明显改观,安全管理水平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提升,飞行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不断加强。为认真总结建设经验和成果,增进安全管理经验交流,建立健全飞行部建设长效机制。飞行部于2008年12月25日,举办了“飞行部建设年”活动经验总结交流会,来自飞行部5个飞行分部和机关各室都根据本单位组织和开展各项活动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主要从思想、技术、作风等方面入手,分享干部的安全管理水平及技巧。

各分部书记主要从以下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交流:一、严格作风养成;二、培养职业素养;三、提高管理水平;四、营造和谐环境;五、建设安全文化;六、树立新风正气。他们在经验交流中不仅全面总结了一年来分部在开展“飞行部建设年”各项活动过程中取得的经验和成果,更关键的是找出了存在的不足及今后努力的方向。  

飞行部党委书记周勇勤、经理陈林等部领导也都出席了此次经验交流会,对本单位一年来在开展此项活动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飞行部长效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南航新疆分公司飞行部党群办 赵新强、王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