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红火火庆周年 喜气洋洋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08-12-23 15:05: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新疆民航通信网络公司自2002年12月18日成立以来,在空管局党委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支持下,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这些年来公司从安全生产运行保障到市场经营开发拓展都得到了同行的认可,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为了庆祝公司成立6周年,12月18日上午,通信网络公司党委举行了主题为“科学管理 突出特色 和谐发展”的签名活动,共同祝愿通信网络公司蓬勃发展,欣欣向荣,不断取得安全生产、经济效益双赢佳绩。下午又在公司办公楼内举办了“庆周年 迎新春”趣味游园活动,员工积极参与,楼内一片欢声笑语,将庆祝活动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一些大家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传统游艺内容引起了大家浓厚的兴趣,欢笑声、鼓掌声、喝彩声一浪盖过一浪。公司办公楼内处处洋溢着公司员工同欢、同喜、同乐、同庆的热烈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