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新疆空管局通信总站举办“安康杯”演讲赛

http://www.cnair.com 2008-12-22 19:16: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春华、汪诚琛) 1216下午新疆空管局通信导航总站工会、团委联合举办了青年职工安全于心,责任于行为主题的安康杯演讲比赛,来自基层各单位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选手们从不同的角度分别讲述了安全对于国家、对于企业、对于家庭、对于个人的重要性,声情并茂地阐述了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的道理,使在场观众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安全教育。经过激烈的角逐,通信队选手黄腾飞力挫群雄,荣获一等奖,雷达站选手郝娜、李亚威分别荣获二、三等奖。

     
通信总站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总站党委书记麻忠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说: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青年员工良好的安全意识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安全生产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同时也为青年员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