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清洗油罐迎新春

http://www.cnair.com 2008-12-22 14:4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2009年步伐的临近,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依照2008年工作计划,提前合理安排油料输转工作,科学调整使用油罐,进行油罐清洗工作。这是太原分公司依据行业规范、严把油品质量关,为各航空公司提供标准化、清洁可靠能源的重要举措。

12月19日上午十时许,在大型作业现场指挥的统一组织下,全套防护用品、鼓风机、清洁工具、医护人员全部到位,太原分公司油罐清洗作业全面展开。作业人员分两人一组轮流进入太原分公司机场油库一号油罐,对罐内进行全面清洗。由于进行的是带油作业,作业人员均身着全套防护服,配戴防毒面具。为了便于操作,在防护服的里面不能穿太厚的衣服,但操作人员顾不上寒冷,按照事先部署,有条不紊的展开工作。一桶桶清洗油罐的底油接连不断地被递出,三个多小时的时间不知不觉过去,经过作业人员的检查,油罐清洁度合格,进行收尾,清洗工作顺利结束。

新的一年就要到了,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怀着满腔热情迎接新的挑战。“竭诚服务全球民航客户、保障国家航油供应安全”是中国航油的伟大使命,作为国有大型企业,我们将时刻牢记并忠实履行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向国家、社会和客户负责!(牛小丹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