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认真开展年终总结评比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08-12-22 10:01: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12月18日,太原分公司召开专题会议,认真讨论、通过了2008年年终总结评比工作情况,及时总结了工作得失,推选了各类先进,为做好2009年各项工作做好了前期准备。


  “认真总结,严格评比”是企业一年之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工作,对于鼓舞员工士气,做好明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为此,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在11月初就安排部署了总结评比工作。各支部和单位按照分公司党委的督导指示,在及时传达文件精神,做好宣传动员的基础上,及时要求班组和个人撰写总结,采取个人介绍、班组点评、支部评选、党委审查的方式,自下而上,层层进行总结评比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不仅确保了总结工作严肃认真,又在民主和谐的氛围中择优选举产生了先进候选人,确保了各类先进的先锋模范性。同时,为了保证先进集体评选的公平、公正,太原分公司本着注重业绩、择优推荐、宁缺务滥的原则,采取单位上报、组织考核的方式进行了综合检查,及时对申报单位的经营管理、安全生产、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降本减费、改革创新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和点评,加大机关与基层单位的沟通与交流,及时将各单位“争先创优”工作中涌现出的经验和作法进行推广。


  近几年来,正是由于中国航油太原分公司高度重视总结评比工作,重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安全生产、经济效益、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工作更是逐年迈上新台阶,分公司部分单位或个人先后荣获了全国航油红旗单位、中央企业“五四”红旗团委、山西省青年文明号等多项集体荣誉称号和中央企业“四五”普法先进个人、中央企业优秀共青团员、中国航油优秀党务工作者、华北公司杰出员工等多项荣誉称号。(李小飞报道)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